艾竹林

  国内著名面部整形专家

  国际面部疑难整形手术修复专家

  国内较前批韩日留学整形博士

  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

  国际改脸优曲线术式专利发明人

  国内较有潜力的改脸型特长专家

  他是国际改脸整形专家、国际面部疑难整形手术修复专家、国际改脸优曲线术式专利发明人、公安部见义勇为容貌救助站特聘专家,明星特别指定整形专家,素有国内“整形第一人”的美誉。

  从事医疗整形临床工作21年期间,成功实施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一万余例,对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亦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,在学术界拥有至高地位,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,数字化下微动力精细改脸影响深远。曾远赴美国、日本、韩国参与面部整形会诊,参与国际重大疑难整形手术和修复手术十余例,发表整形论文几十篇,为国际面部整形学的知名。

  凭借数年来在日本、韩国、美国等多国的学习和交流,他将先进的国外技术结合到了国内的临床实践中,把日本的精细手术操作规则应用到了各项整形美容手术中。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,其中包括有论文发表在SCI收录的国际杂志上。他是塑造天使面容的使者,也是“延缓衰老,让您青春永驻”的专家。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江苏南京江宁金箔路468号中国女人街E区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、皮肤美容、冰点脱毛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王志军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年轻化疗法、注射法年轻化治疗、眶骨畸形修复、鼻成形术
  • 文学海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颜面部综合整形、乳房整形手术、鼻部组合手术、全面部除皱、全身吸脂手术等
  • 周敏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抗衰老、嫩肤、祛斑、除皱、祛痘、祛疤痕等
  • 尹卿准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颌面部微创整形
  • 俞惠忠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上睑松弛矫正、眼角开大、眉型再塑、双眼皮、祛眼袋、隆鼻、隆下颌、胸部整形